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23-09-08 19:00 -- 21: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105室

立即报名

What Does Bussiness Partner Mean From CEO Perspective?| 9月8日项目公开课暨项目说明会

主要议题

-What’s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Biz Partner and functional manager?
-What’s the value of Biz Partner?
-How to build competencies for Biz Partner?
相信上述话题对于企业的CEO以及中高层管理者而言,都是绕不过的决策议题。本次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将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前GE高管李枫老师,就此主题做深度解析并组织互动讨论。

公开课信息

时间:2023年9月8日(周五)19:00-21: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5室(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交通:地铁18号线复旦大学站
语言:英文

议程安排

18:30-19:00 签到及互动(提供轻食) 
19:00-19:40 项目介绍 
19:40-20:20 公开课 
20:20-21:00 Q&A和1V1咨询 

演讲嘉宾

李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
前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大中华区总裁
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CMP5班校友
 
裘理瑾  博士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主任

温馨提示

1,在读学生请携带学生卡刷卡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非在读学生请活动当天携带身份证(或登记的其他证件)刷卡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若带家属或朋友,也需要单独报名登记身份证方可进入。
2,由于学校申请入校每日有名额限制,请大家仔细填写报名信息,我们会提前为大家统一进行入校报备。活动当天无需再通过复旦信息办另行申请,直接凭证件刷卡即可入校。
3,复旦大学不对外提供停车位,建议您绿色出行。
 
2023级招生正在进行中,现在申请,11月即可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