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U-Transformation职涯发展计划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设计的U-Transformation职涯发展计划(简称“UT计划”),致力于帮助学生建立新的对待职业生涯发展的思维和态度:可持续的职涯发展、终身学习和自我价值实现。该计划根据学生在两年MBA学习过程中不同阶段的需要,通过一系列促进领导力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学习活动,包括制定和跟进个人发展计划(IDP)、职业讲座、经验分享、职业咨询辅导等,助力MBA学生重新审视自我并定义人生使命,锚定职业下半场的发展方向,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价值。

 

 

我们的特点

 

  • > 定制化:国内最早引入以个人职业发展目标为导向的、基于终身学习理念的动态职涯发展服务。
  • > 专业化:依托于职业服务位列亚洲第一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O)*,组建本项目自有的拥有多年高管经验的专业职业发展顾问团队。
  • > 差异化:专注于30+资深职场经理人的职业转型与自我突破。
  • > 多元化:提供跨文化、跨职能专业咨询指导。
*数据来源:FT Global MBA Ranking 2022


定制你的学习体验


我们提供支持


专业团队

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O)、以及拥有多年高管经验、谙熟行业实战的职业发展顾问团队一起,为学生定制职业发展路径、并提供在求职或转型方面专业性的支持。项目的专业团队旨在帮助学生建立科学的职业发展观念和方法论,以迎接人生和职场的各类挑战。


学生反馈

  • 经过老师的点拨,坚定了我调整职业方向的决心。现在我利用自身的优势,将组织的流程按照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加强了和各部门及集团的紧密联系。
    --- MBA30 Edwin Xue
  • 老师非常有经验,对职业发展有很深层次的洞察,给了我很多建设性建议,非常感谢有这次机会和他沟通。
    --- MBA34 Bill Zhou
  • 对于现在情况的分析、具体的应对方法、下一步自己应该着重去加强的领域和做提前布局的方面,老师都给了建议。还是很有帮助的,感谢!
    --- MBA33 Amanda Lu
  • 老师帮我清楚分析了职业发展的现状和可能的情境,我在哪里,我要去哪里。在每个情境中,他不仅指导我分析收益,还有机会成本以及取舍,对我帮助很大。更重要的是,他教我学会用更加逻辑和清晰的思维方式去看待职业发展。
    --- MBA35 Yolanda Ruan
  • 今天的工作坊一直都很棒!最吸引人的是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职业发展经验,我们学到了很多。
    --- 完成MBA37班开学U-Transformation计划培训的反馈
  • 在工作坊中我们被鼓励给予我们所拥有的,并大声说出我们的需求。这种双赢的局面非常有利于我们的职业生涯并且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
    --- 完成MBA37班开学U-Transformation计划培训的反馈

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