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22-01-21 20:00 -- 22:00

地点:Zoom会议

立即报名

【活动变更】因疫情防控原因原定于1月21日的公开课改为线上咨询会

亲爱的同学/校友/候选人,
 
因疫情防控原因,原定于1月21日晚在新世界丽笙酒店举行的复旦-BI(挪威)MBA公开课暨项目咨询会变更为线上形式,特此通知,很抱歉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
 
其中公开课内容将延期举行,对于有兴趣了解项目课程、同学群体和报考要求的同学,欢迎参加我们1月21日晚8点的线上咨询会。届时,项目主任和两位校友嘉宾将在线上与大家见面答疑。
 
 
活动时间:1/21(周五),20:00
 
Zoom会议链接
https://binorwegianbusinessschool.zoom.us/j/65977763292?pwd=QmpTMktQcm1UaTJWUFJGSERaVGU4UT09
 
会议号: 659 7776 3292
 
会议密码: 123
 
为了便于和大家沟通,我们为本次活动建立了一个临时活动群,欢迎大家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群。 
 

疫情期间,请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多多保重!期待疫情平稳后与大家在线下见面!
 
 
 
BI-Fudan MBA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