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张钧

  人的职业生涯难免遭遇平台期,而MBA则是对学习曲线和职业生涯的一次突破。在职多年,既是一种财富,也往往是对自身行业和职业发展的一种限制。通过MBA学习,把点滴的经验融于理论体系的升华,通过跨越行业对经济、战略、市场、财务、人事、运营和供应链等的了解,拓展观察和认识问题的角度和高度。MBA是这样一种修炼。

  MBA也是一种分享。在复旦-BI(挪威)MBA,无论是来自专家教授,或是教材案例,都是建立在理论联系实际的基础上,而非灌输或生搬硬套。分享是来自跨行业、跨文化、跨年龄的多样性和差异化的兼容并蓄和拓展自我的交流;分享也是一种商务视点碰撞、商务网络建立的纽带。我喜欢复旦-BI(挪威)MBA国际化、模块化、知识与案例并重的教学模式,以及这种建立在分享基础上的学习方式和氛围。

  这两年的学习,有苦有乐,有挑灯夜战,有快乐出游,有舌战群雄,有团队协作,有赶质赶量的压力,有大功告成的舒心。这需要的不是短跑的爆发力,而是马拉松般的耐力。尤其是工作中背负着每年的指标,日程里充斥着项目进度和差旅,选择MBA就更是一个承诺,而不仅是开初的激情和向往。MBA是一笔金钱和时间的投资,就如同对于我们的工作、家庭,获取什么样的收益,就在于这份承诺与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