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挪威政府代表团访问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为增进中挪两国在技术、经济和工业领域的双边合作,挪威政府代表团在挪威国务秘书、贸易工业部副部长郁卡琳女士(Karin Yrvin)的率领下来到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9月21日上午八点半,挪威政府代表团在挪威王国驻沪总领事Fred Nomme先生、领事Anna Sæbø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参观访问。复旦大学许征副校长、复旦大学外事处陈寅章处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殷志文副院长出席接待活动。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许征副校长对郁卡琳女士此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也高度赞扬复旦大学北欧中心的工作,并向郁卡琳女士介绍了复旦大学的情况。郁卡琳女士对复旦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复旦和挪威在文化与教育方面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表示高兴和满意。

随后,郁卡琳女士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并给正在进行课程学习的学员发表了演讲,充分体现挪威政府对中挪合作教育的重视。

最后,挪威政府代表团还亲切地与BI挪威管理学院正在复旦交流学习的营销专业本科生座谈。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
200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