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挪威MBA学员来复旦交流学习

228BI挪威管理学院一行30人来到复旦校园,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生活。他们由19BI挪威管理学院MBA学生和11名奥斯陆大学硕士生组成。

 

来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BI挪威管理学院的老师将共同给他们讲授Ethics, Values and Integrity in ManagementSupply Chain ManagementStrategic Marketing in ChinaChinese Politcal EconomyDoing Business in China等课程。在上课之余,他们还将赴宁波北欧工业园进行参观学习。在实地考察中进一步体会中挪两国在经济、贸易和管理方面的异同点。

 

11名奥斯陆大学硕士生此行的另一个重要任务是通过Innovation Norway的联系,在一些企业做intern实习,从事innovation, implementation of new ideas, development of new models/strategies等方面的工作。这其中的部分企业则是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校友帮助联系的。

 

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为帮助来自挪威的学员更好的了解中国、了解复旦,项目办公室还将安排他们与项目在读学员的互动交流活动。同时,挪威学员也将参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