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班学子齐协力 奥林项目表谢意

8月8日晚,在仁恒滨江园举行的奥林项目第三期学员毕业晚会已然谢幕,如此成功的一台晚会,不由让人对幕后的英雄们充满了敬意。奥林项目办公室谨此向为毕业晚会做出过贡献的三班学子,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衷心感谢杜敏绮(Minyi Du)和杜洪源(Stephen Tu)作为总策划所付出的卓绝努力,在你们两位的领导下,整台晚会显得异彩纷呈。感谢杨展鸿(Chris Yeung)和陈薇薇(Weiwei Chen)为晚会节目的编排所付出的辛劳,三班学子的才能,因为你们而得到充分的展现。感谢毕群(Ella Bee)为班级提供的摄影服务,在你的支持下,每个人最动人的瞬间被镜头一一记录。还要感谢刘理健(Stephen Lau)为整台晚会寻觅了一块“宝地”,谢欣(Shirley Xie)的编舞支持和金炳秀(Kim Brian)、劭瑞夫(Ralph Scholl)、加来真(Makoto Kaku)、黎宏文(Morris Li)的舞台技术支持,没有你们,大家不可能体会何谓晚会的“成功”。最后,向杨锞宝(Kebao Yang)、周美珍(Joe Zhou)、赵文华(Joseph Chu)和何良甫(Paul Haacke)致以由衷的谢意,感谢你们为晚会的活动慷慨地提供了精美的礼物。
 
感谢的话语很多,但最想表达的那句莫过于:每位即将毕业的三班学子,尤其是为毕业晚会做出过贡献的人们,项目办公室为你们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感到自豪!

 
奥林EMBA项目办公室:Catherine
2005年8月18日